close

IMG_E8895.JPG

哈囉~~~大家好

今天要分享的是1028今年新推出的眼影盤+十色眼影

外觀有一種充滿文青氣息的感覺

盒子是乾燥玫瑰粉色,相信很多女孩都招架不住

這次產品不僅外觀吸引人,內容物更是超乎你的期待值

每一個單顆眼影背後都附有磁鐵了

直接按照自己喜歡的位置將它擺設進盒子裡即可

不多說,就先來看刷色吧

IMG_9036.JPG

裡面附了一根海棉棒,還有一面大大的鏡子

 

首先是上排

IMG_9063.JPG

GBG-02 閃耀波光 : 金屬光色,帶有米白調,很適合畫在下眼瞼打亮臥蠶

GRD-02 櫻花落雪 :金屬光色,這個顏色就是春天粉嫩嫩眼妝必備色!

GBR-01 閃耀大地 : 金屬光色,帶有一點橘色調,是非常實用、百搭的顏色

很適合拿來點在眼皮中央做點亮眼妝或下眼尾後1/3增加眼睛深邃感

MRD-01 粉霧玫瑰(主打色) : 霧面色,很適合秋冬的顏色,上在眼皮上不會太重,顏色調配的剛好,不會讓眼睛看起來像過敏

MBG-01 自然裸膚 : 霧面色,打底色,打亮整片眼皮,使眼妝更明顯

 

再來近看一下

IMG_9042.JPG

我只能說,這次1028新出的眼影粉質上真的大大的進步

珠光非常細緻、滑順,也不會有很大顆的亮片顆粒

霧面色更是讓人驚艷,很均勻、延展力也屬於開架眼影中的高水準

 

再來看第二排吧

IMG_9064.JPG

GRD-01 金屬玫瑰(主打色) : 金屬光色,金屬乾燥玫瑰色,這一色我只能說 超~~~美~~~

點在眼皮中央讓整個眼妝層次up

GBG-01 低調迷棕 : 金屬光色,這個顏色很特別,帶點粉調,又有點米黃色的感覺,上在臥蠶的地方也非常美,是很低調卻很迷人的顏色

SOR-01 粉橘年代(主打色) : 珠光色,這系列唯一的珠光色,亮片比金屬光的來的要更明顯一些,很Bling Bling的淺玫瑰粉色

MOR-01 薄暮日出 : 霧面色,絕對少不了的橘色,給人一種活潑的感覺,流行的南瓜妝容必備有濃濃的秋意~~~

MBR-01 可口布朗 : 霧面色,適合畫在眼尾,可以劃出溫和的眼線加深眼睛深邃感

 

近看一下眼影珠光的細緻度

IMG_9044.JPG

看到這邊有沒有心動了呢

接下來是我化了兩個日常很適合的妝容

上班、上課、約會都一盤搞定

 

首先是咖啡色系的大地妝容

IMG_9037.JPG

低調、簡單

全臉的效果

IMG_E8932.JPG

IMG_9139.JPG

搭配沉穩的咖啡色系穿搭都非常合適!

 

再來是粉嫩嫩的蜜桃色眼妝

S__12697602.jpg

是不是很適合春夏呢~~~

 

最後來個心得小總結:

之前我也買過他們家的1028超級Eye大眼盤

也是三個色號都有包~

所以這次新出的自我組藝眼影使用感受上粉質真的進步很多

(用刷子沾取不飛粉、延展力佳、顯色力棒、完全不卡)

顏色調配方面我也非常喜歡

整體而言顏色都非常協調,就算是新手化也不易出錯!

總而言之

我對於這盤眼影的評價是非常高的,值得推薦

以後出去玩一定會帶上它

 

最後,希望試色有幫助到正在觀望的人

我們下次見,掰掰囉

arrow
arrow

    昀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